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本周一路 晴到周四
2018年10月29日 10:52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这几天,天气预报天天在提醒:冷空气来了,要降温了,多穿衣服了。可早晨醒来:阳光明媚,甚至感觉有点热。不禁有些疑问:说好的冷空气去哪了?

  冷空气确实已经到场,只是降温功效重点体现在“晨寒”。周六,西北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在10℃上下,三门最低,仅为9.8℃。昨天,早晨全市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跌破了10℃,天台最低,仅为6.6℃,创了入秋以来的新低。

  10℃以下,妥妥的冬天温度啊,大棉袄都可以裹上了。但冷吗?好多市民说不但没有感觉到冷,反倒感觉暖暖的。

  那是因为最低气温都出现在五六点钟,当咱们八九点钟出门的时候,外面早已是阳光明媚,气温是迅速回升。毕竟早晨风力已经明显减小,冷的感觉被削弱。昨天全市各地的最高温度,都是在25℃上下。阳光下,暖的感觉被放大,又没有风,就感觉暖洋洋了。

  今天天气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温度:北部地区8-10℃,其它地区10-12℃,白天最高温度:24-26℃。

  晴好天气将一路持续到周四,周五开始,转阴天,有的地方还会下小雨。

  这股冷空气已经把台州送进深秋,树叶的暖色和天空的蓝互为补色,蓝天白云,秋高气爽,特别美丽。趁着这几天晴好天气,什么秋游啊、户外活动啊,还有洗洗晒晒都可以安排起来了。

【作者】: 赵虹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