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全区今年8家企业挂牌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
2018年10月29日 09:0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我们厂2006年开始创办,专业生产圣诞塑料礼品,以出口为主。这么多年发展一直挺好,产品的竞争力、生命力都很强,我相信这次挂牌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将会给我们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平台。”10月24日,台州市凯兴塑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慧珍告诉记者,在区金融办联合北城街道组织的一次宣传中,她了解到通过挂牌成长板可以让企业得到更好更规范发展,于是她就主动参加申请,经过一番评选,于今年9月30日成功挂牌。

  守而必固,变而精彩。从去年起,区金融办就开始大力推动我区民营企业进行上市上柜前的股份制改革,以企业股改转型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为企业后期壮大、上市打下良好基础。今年,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抓落实”专题活动,该部门联合各乡镇街道一起走访企业,上门宣传政策,面对面了解企业想法,加强沟通,还积极当好企业和中介机构沟通的桥梁,帮助联系股交中心的专家来黄岩对申请挂牌的企业进行辅导,通过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扶持我区企业朝上市目标前进。截至目前,全区今年新增挂牌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企业8家,实现过去8年来“零”的突破,新增数居全市第一。

  挂牌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是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平台,企业在这里可以规范自身发展,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实现鱼跃龙门。据区金融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挂牌企业将享受到区里的补助资金30万、市信保基金200万以上额度的担保及各种增值服务。同时,挂牌股权交易中心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演练平台,更加规范发展。也让企业通过平台上众多的中介机构,提前与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对接,了解资本市场,开阔经营视野。此外,股权交易中心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形象展示窗口,形成正面的广告效应,让更多的投资者可以认识到我区优秀的成长性企业,打响企业知名度。

  “下阶段,我区将继续加强宣传、服务工作,向符合条件并有意向挂牌的企业提供‘五心’‘妈妈式’服务,助推我区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区金融办上市指导科科长王蓉说。

【作者】: 陈珍妮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