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再见了!台州客运东站
2018年10月30日 10:21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自从2008年投入使用,台州客运东站已经陪伴市民走过了11个春秋。遗憾的是,由于站场经营业务的调整,从10月29日起,台州客运东站已经停止经营客运业务,正式和市民说再见了。

  “椒江的洪家街道有着众多省内外务工人员,在台州客运东站投入使用前,他们都要通过台州客运总站往返老家。”浙江金豹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波说,尤其是在春运期间,从洪家街道涌到客运总站的务工人员更是数不胜数,这不但给客运总站的业务办理造成了压力,也给外来务工人员带来了不便。

  2008年,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浙江金豹运业有限公司在椒江洪家街道成立了台州客运东站,把回家的客车搬到了外来务工人员的脚边,赢得了一片叫好声。

  “台州客运东站在投入使用之初,每天的客流量都能维持在600人次左右,最高可达800人次左右,承担了很重要的交通运输功能。”陈波说,然而随着近年来市场的变化,台州客运东站肩上的担子已经逐步减轻,它已没有继续运营的必要。

  据了解,台州客运东站在歇业前共有始发班车27个班次,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河南、湖北、四川、安徽以及省内的金华、义乌、衢州等地。在停止使用的同时,这些班次已经全部迁往台州客运总站运营,具体的班车信息,乘客可以拨打台州客运总站问询电话0576-89088377了解。

【作者】: 陈俊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