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8年10月31日 09: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29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副主任张建新、胡齐乾、葛久通、冯继敏、钟滨、施佩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副区长江德华、车献晨,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崇冠、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煊列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徐华、区政协副主席章永良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电动车产业转型升级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城村双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辞职事项,决定接受卢微微辞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许连君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许连君代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并举行了部份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西部扶贫攻坚情况的报告;对区人民法院部分法官履职情况开展了评议,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记者从会上获悉,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共146件,代表建议、批评、意见36件。经大会主席团讨论决定,将6件议案列为大会议案,其余议案均转为建议办理,建议总数为176件。经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目前,6件大会议案进展良好,176件建议已全部答复代表。

  针对电动车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指出,随着电动车新国标出台,电动车产业的转型升级是必然之路,要强化创新引领,加强产研合作,狠抓园区建设,加大政策扶持,打造高端产业集群。

  针对“城村双改”工作,会议指出,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高效有序地完成“城村双改”工作,真正形成城乡一体化发展格局。

  针对西部扶贫攻坚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脱贫要求;结合库区实际,完善西部扶贫机制;坚持人与自然和谐,科学把握保护与发展;做实帮扶措施,提升西部群众获得感;重视外出产业,为农户增收保驾护航;补齐工作短板,打赢西部脱贫攻坚战。

【作者】: 杨丽娜 冯静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