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下半年高考学考选考明日开考
2018年10月31日 10:43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2018年下半年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学考”)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以下简称“选考”)将于11月1日至3日举行。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此次考试全市共设7个考区、26个考点,其中市区7个考点,临海市5个考点,温岭市4个考点、玉环市3个考点、天台县3个考点、仙居县2个考点、三门县2个考点。市区考点分别为台州市第一中学、椒江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高级中学、台州市黄岩中学、台州市黄岩第二高级中学、台州市路桥中学、台州市金清中学。

  此次考试全市共有学考1008场次,选考3209场次。考试科目包括历史、物理、技术、化学、思想政治、数学、语文、地理、生物、外语,一共10个科目。其中最后一门考试科目为外语,将于11月3日下午2点开考。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外语科目考试含听力,考前15分钟(即13:45)停止入场。因此,考生一定要注意时间,提前入场。同时,在考试期间,请考点周边的居民和单位减少噪音,过往司机不要鸣笛,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此外,教育部门提醒考生一定要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切勿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作者】: 姚苗苗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