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永高股份:牵手海外供应商 提升黄岩“智造”
2018年11月06日 09:3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5日上午,在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外贸基地注塑车间,120多台注塑机正在开足马力,刚刚生产出来的管件被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包装车间。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瞄准一带一路国家,准备与境外优秀企业开展协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制造水平。作为一家生产塑料管材、管件的企业,永高对塑料颗粒的需求量很大,仅在公司外贸基地,每天消耗的原材料就达到80吨,而整个公司,一年的塑料颗粒原料要用掉40万吨。这次进博会,企业老早就看上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一家大型石化企业。

  “中东地区的油气资源比较丰富,它下游的塑料颗粒相对来说比国内要便宜一点,这次进博会上一带一路的供应商集体亮相,有便于我们公司货比三家,降低运行的成本,我们将与来自沙特的大型的化工企业——萨贝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资金大概是人民币两亿左右。”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物控中心总监詹炳孝说,为保证与供应商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能尽快跟进,该公司还在物流、资金和人员方面做足准备,确保合作项目快速、顺利实施。

  除了关注来自中东的原材料供应商,为了适应企业自动化、智能化改造的需要,该公司还将在进博会上与一些高精尖设备供应商开展合作,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智能化工厂建设需求。

【作者】: 赵一彬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