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这个好!375家单位公厕对外开放
2018年11月08日 11:03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上个季度,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做得怎么样?9月中下旬,市城管委办组织检查组通过街面暗访、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和现场踏勘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对各县(市、区)现场管控成效、城市有机更新“六个一”项目、“三大革命”和智慧城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近日,这份“成绩单”已经出炉。

  这次“考试”排名如何呢?市区组排名中,黄岩区以总分93.84分拿到了第一,路桥、椒江分列二、三位;县市组排名中,温岭以94.9分拔得头筹,紧随其后的是玉环和临海。

  从单项考核结果来看,天台的环境卫生最整洁,黄岩市容最有序,临海的园林绿化做得最好,椒江燃气管理最到位,温岭的物业管理和黄岩的建筑垃圾管理做得是一如既往的好。

  全市“三大革命”也在有序开展中。截至9月底,全市已完成新建公厕35座,改建公厕75座,在建公厕75座,实现新建改建公厕开工率100%。同时,我市也在开展公厕联盟行动,最大限度地开放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厕所。截至9月底,全市已实现375家单位公厕对外开放,共对外开放464处,并对市级已确定对外开放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分发“厕所开放联盟”标识牌。

  垃圾革命方面,垃圾的收运体系逐渐完善。目前,黄岩、路桥、温岭、三门分类运输车已投入使用;椒江、玉环、仙居、集聚区已安排采购计划;临海、天台改装了部分车辆。截至9月底,台州市区城镇生活垃圾收集覆盖面达82%、全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90%、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另外,全市已开始全面试行物业服务企业、项目经理人信用评定体系。目前全市有物业住宅小区业委会成立率已提升至71.6%,物业管理信息化平台也已投入运行并组织推广。

  目前,城市有机更新“六个一”项目陆续完工。截至9月底,全市57个更新改造项目已开工建设51个,开工率89%,完工16个。其中黄岩、临海、玉环、仙居、台州高新区已全部开工,温岭率先完成4个项目的建设,台州高新区项目已全部竣工。

【作者】: 陈赛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