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晚报】高桥:加快推进“污水零直排”创建工作
2018年11月08日 11:03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近日,黄岩区高桥街道组织召开“永丰大讲堂”第十讲学习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相关村居负责人参加。学习会邀请了区“五水共治”办公室主任杨天雄介绍“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

  杨天雄从“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背景与意义、目标与任务、标准与要求、思考与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污水零直排区”作为一个新生事物,街道大部分工作人员还没有深入了解,通过这么一节精彩、生动、深入的课,普及了大家的知识,也有利于推进今后的工作。

  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云德强调,“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是省、市、区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桥街道作为今年的试点街道之一,面临的压力大、任务重、时间紧,但也是推进街道治水工作的重大机遇。因此,要做到思想认识务必再重视,宣传发动务必再加强,排查检测务必再深入,整治改造务必再到位,工作责任务必再落实。

  目前,街道已启动建成区范围内污水管网的检测和疏通工作,完成生活小区、六小行业、企事业单位、工业企业等排查工作,并制作了高桥街道创建污水零直排区作战图,明确全体班子成员的责任分工,通过条线结合的工作方式,加快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作者】: 顾媛媛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