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领导督查柑橘旅游节准备情况
2018年11月12日 09:0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黄岩柑橘旅游节准备情况。副区长车献晨陪同督查。

  陈建勋一行先后来到头陀镇柑橘科技园、永宁江人行景观桥、中国柑橘博览园等地,与农户、施工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地柑橘旅游节准备情况。

  中国柑橘博览园作为柑橘旅游节主体活动的其中一个参观点,目前正全力提升内部配套基础设施以及外部交通环境,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博览园占地5000亩,园内一望无际的无公害柑橘生产区,绿意盈目,橘香四溢。博览园主要由入口广场、咏橘碑林、仿古木桥、橘林观光道、空中栈道、品种园、精品基地、橘神雕塑等八大功能区组成。待到旅游节开幕之时,游客们可以一边观光,一边摘取橘果品尝。

  督查中,陈建勋指出,要做足“1+X”文章,实现综合效应最大化。要借“节”交友,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集聚人气,带动增收,逐步把柑橘旅游节做成一个响当当的品牌;要借“节”发展,以柑橘旅游节为引领,进一步促进农旅融合,带动黄岩全域旅游发展。同时,还要借“节”引资,积极搭建平台,全力开展招商引资。

  陈建勋强调,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通过品种改良、招商引资、品牌宣传等举措,形成生态良性循环、景观优美、功能多样、效益显著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柑橘产业体系,将我区打造成柑橘产业的科技高地、文化高地、市场高地。

【作者】: 杨梦颖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