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跟秋高气爽说再见 本周多阴雨 但降温不太明显
2018年11月12日 10:34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受暖湿气流影响,前天夜里天气开始转差,局部地区飘起了零星小雨。昨天一早,天空中便是云层密布,阳光时而露脸,时而小雨飘落。

  昨天是个比较特别的日子,凌晨,一年一度的双11大幕拉开,不少市民这一夜都在购物狂欢中度过。果然不负众望,又一次刷新了记录。上午8点,台马开跑。阴阴的天,不高不低的温度,还是蛮有利于跑友发挥的。

  尽管对阳光心存不舍,但在这里不得不告诉大家,秋高气爽的暖阳天,短时间内恐怕不会轻易出现。新开始的一周,多阴雨天。请大家在生理上和心理上做好准备了。

  今天天气阴雨,部分地区中雨,早晨最低温度:14-16℃,最高温度,19-21℃。明天:阴到多云,14-19℃;周三,多云,夜里转阴有雨,13-19℃;周四阴有时有雨,13-21℃;周五,阴有雨,16-21℃;周六,阴有雨渐止转阴,15-20℃。

  雨水光临的时候,大家出门还请带好雨具。不过好在温度还是比较适宜的,冷空气较弱,风有所增大,降温倒不太明显,厚衣服暂时还派不上用场。

  阴雨天,容易让心情变糟。我们控制不了天气,但是能决定小环境呀。不妨穿得色彩鲜亮些,单位的桌子上,都可以添一些亮色。听几首欢快或激昂的歌曲,找回小宇宙。

【作者】: 赵虹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