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晚报】黄岩29个交通堵点改造完成
2018年11月12日 10:35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为切实有效整治交通拥堵问题,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今年以来,黄岩区投入6000多万元,启动了32个交通堵点整治工程。目前,29个堵点已经改造完工。

  在黄岩区岙横线与民北线交叉口的堵点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施工区块已用防护栏隔离,工人们正在进行路基石渣回填工作,预计11月底完工。

  岙横线与民北线交叉口堵点改造工程,投资近170万元,主要是对道路进行拓宽改造,将通行车道由原先的2个增加到4个,从而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目前,104国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民北线与黄前线路口等29个交通堵点已改造完成,民北线与石柜岙路口等3个堵点改造工程也在加快推进中,预计12月初将全部完成。

【作者】: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