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日报】重武器“集结”台州 兵器展人流如织
2018年11月12日 11:59 来源:台州日报 【进入论坛】

  现场模仿“狙击手”和“观察员”

  市民冒雨观看歼-15

  现场人气满满

  CS/VP3型防地雷反伏击车

  坦克导弹发射车

  带着萌娃来看展

  小朋友边看边做笔记

  小小解说员现场讲解

  

  坦克、飞机、装甲车……11月3日,备受瞩目的台州首届爱国主义教育兵器展在黄岩盛装启幕,一大波重武器、真兵器齐亮相,广大市民零距离感受货真价实的武器装备。

  此次活动以高规格的水准呈现给台州市民,歼-15、“功臣号”坦克、63A水陆两栖主战坦克、63C两栖履带式装甲运兵车、海红七防空导弹……众多重型武器在这里集结,带来了诸多惊喜与亮点。

  在过去的一周里,兵器展经历了风雨的考验,但是仍抵挡不住军事迷和摄影爱好者对兵器展的热情。市民胡先生是一个军事迷,“平时就喜欢看军事频道,了解军事知识,没想到这次不出台州就可以近距离地观赏到这些重型武器,真是非常难得的一次体验。”不少军事迷还在现场试乘了火力突击车,和国防装备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来来往往的人群里,也不乏退伍军人的身影,他们来到现场重温当初的“红色”峥嵘岁月。

  兵器展现场,朝气蓬勃的小小解说员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孩子们统一着装,认真地向现场参观的市民介绍兵器,“真是英雄出少年啊!”观展市民对小小解说员大加赞赏。

  对于小朋友们来说,这次兵器展是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熏陶,不少市民也特地带着孩子来参观。真实的坦克、装甲车等武器,着实让孩子们兴奋,他们一边观看,一边拍照合影,记录这热血沸腾的时刻。

  活动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或许,很多参观者都不太了解军事技术和武器装备,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们感受到“守护”和“安宁”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自11月3日开幕,将持续到11日,还有最后两天,大家可抓紧到现场参观,共同感受这铁血军魂带来的震撼!

【作者】: 陈赛娇/文 杨辉/摄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