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即时新闻
市民可微信预约参观消防队
2018年11月13日 16:49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想去消防队参观,却不知道向谁预约,怎么办?近日,区消防大队开通微信小程序,市民如果想参观或参加消防培训,只需点开该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就能预约。

  “想预约到消防队参观体验的学生、家长及企事业单位员工只需关注‘黄岩消防’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小程序’,进入‘浙江消防体验场馆预约平台’,按照要求写明单位名称、人数、联系方式等信息并提交,消防人员便会主动对接、安排培训时间。”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褚孟剑说。

  不久前,东城街道江灵幼儿园通过“黄岩消防”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参观预约,11月13日上午,该园百余名师生预约成功后走进消防大队参观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在消防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各类消防车辆和消防器材,同时,倾听消防人员讲解火灾危险、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正确逃生等,并零距离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以往想到消防大队参观,一般都通过电话来了解消防大队对外开放的情况,微信预约开通后,方便多了。”东城街道江灵幼儿园相关工作人员说,整个参观过程通过生动形象的影像、图片介绍和有趣的互动,让孩子们掌握了报火警、疏散逃生自救等基本的消防安全技能,也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作者】: 杨丽娜 何仲斐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头陀:院地合作助茭白产业“绿色升级”
屿头:抱团发展促民宿产业转型升级
农田里的新质生产力—— 无人机飞防技术...
公元股份获评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