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违法建筑
2018年11月16日 09:0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二中队对我区某小区6户擅自搭建的阳光房进行了依法拆除,有效震慑了违建行为。

  据悉,该小区有6户居民在临街一楼商铺顶的公共平台位置建造了阳光房,面积共计约160平方米。这些临街的阳光房不仅有碍观瞻,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接到举报后,立即对该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多次上门向6位当事人逐一讲解相应的法律法规,做通他们的思想工作,依法拆除这些违法建筑。

  “占用公共平台,私自乱搭乱建,不仅是小区安全的一大隐患,而且会产生连带效应,导致他人纷纷效仿,是严令禁止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二中队中队长戴友兵介绍,“在城市、镇规划区内建设建筑物应当符合城乡规划的要求,需要经过有关部门审查同意,申请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保障居民的公共生存空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查严控小区建设阳光房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导、及时查处。今年以来,该局通过网格化日常巡查和受理群众举报等方式,已依法整改拆除黄岩城区阳光房21处,拆除面积近七百平方米,有效维护和改善了城市形象。

【作者】: 卢剑锋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