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阴雨绵绵的日子来了
2018年11月16日 11:29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影响,前天傍晚到夜里,雨水淅淅沥沥,好在雨量倒不是很大。昨天中午起,我市自西向东又下起小雨。估计秋雨还要跟台州大地缠绵几天,大家不要让雨水打湿了心情。

  今明两天,天气阴有时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3-15℃,白天最高温度:17-19℃,明天16- 20℃。周日,阴有时有小雨,16-19℃。

  到目前为止,每股冷空气都有点虎头蛇尾的味道,主要影响范围在北方。黑龙江西北部和西藏东北部等地局部地区,下起了中到大雪,局地暴雪。

  咱们台州,虽然最高气温在20℃上下,但湿度大日照少的天气,比北方的干冷更具渗透性。不少市民感慨,早两天感觉是在夏天,怎么一下子仿佛到冬天了。

  最高温度不低,为什么感觉阴冷阴冷的?

  阴雨天比晴天冷,这还真不是心理作用。阴雨天气空气湿度大,潮湿空气的热传导性比干燥空气要大得多,身上的热量散失得比较快。所以阴雨天里,即使和晴天温度相同,人体感觉会相对冷些。大家可别看温度变化不大,还是得多穿点,以防感冒。

  预计短期内,台州仍以阴雨天气为主。绵绵秋雨,虽然滋润了几分秋燥,但容易让人情绪低落。天气无法左右,积极调整好心情吧。

【作者】: 赵虹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