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晚报】2018黄岩模博会下周启幕
2018年11月16日 11:29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黄岩素有“中国模具之乡”、“中国塑料制品王国”之称。记者昨日获悉,11月23日—25日,2018台州黄岩(国际)模塑产业博览会将在黄岩·中国模具博览城举办。

  据介绍,本次黄岩模博会共推出800多个展位,面积达2万平方米,拟参展企业200多家,预计参观客商达万人次以上,可达成意向交易额10多亿元。

  黄岩·中国模具博览城是全球模具企业一站式采购中心。本次展会上,黄岩模具企业将第一次联合组团,统一形象展示技术、产品和形象,彰显整体品牌。同时,本次模博会还吸引了世界一流模具配套品牌参展,包括德国德玛吉、日本牧野、日本沙迪克、韩国柳道、意大利英格斯等高端品牌,这些顶级的品牌参展,极大提升了展会的国际化水平。

  据统计,黄岩现有模塑、配件及相应装备专业企业6300多家,约占全区工业企业总数的60%,共有从业人员15万多人,模具产值约占全国的十分之一,其中全国重点专业骨干模具企业17家。黄岩模具装备数控化率达80%以上,为全国最高。现已形成国内模塑工业功能最齐全、专业化程度最高、配套体系最完整的产业链。

  目前,黄岩聚焦模塑“千亿产业”培育目标,按照《黄岩区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安排,通过研发创新提升、智能制造深化、企业雁阵培育、发展空间拓展、质量品牌创建等“五大行动”,明确千亿模塑产业集群培育的方向路径,推动模塑产业向产品高端化、制造数字化、管理信息化方向发展。

  “此次模博会的举办,将会推动模塑产业的技术升级,全球顶级的加工设备企业的参展不仅能为黄岩模塑企业带来了先进的设备、硬件支持,更有技术精准需求的提供。”黄岩区商务局局长王忠华说,“本次展会的一些创新科技亮点产品也会带来更多刺激,产品升级的效果也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作者】: 陈赛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