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小伙冒充美女网恋 两月骗取近万元
2018年11月26日 16:29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照片上楚楚动人、微信聊天温柔体贴……小姚、小辉、小柯(以上均为化名)就这样与一位自称在黄岩工作的“美女李欣”坠入爱河,确认了“网恋”关系。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李欣”就以各种理由,让三人先后在微信上以“转账”和“红包”形式给她近万元。

  小姚,来黄岩打工一年多,两个月以前在网上通过游戏认识了“李欣”。两人聊得非常投缘,很快便互相添加了微信好友。

  在微信上,“李欣”告诉小姚,自己是1992年出生的,现在在黄岩的一个工厂上班,自己还兼职做微商卖服装。在“李欣”的朋友圈,小姚看到“李欣”的照片。她长相甜美,身材苗条,楚楚动人。在“女友”的甜言蜜语下,小姚觉得遇见了自己的“真命天女” ,想和“李欣”共度余生。陷入了甜蜜恋爱中的小姚,面对自己“女友”提出的小要求,也都会发红包满足。

  为了能让小姚给自己发更多的红包,“李欣”又建了一个微信号化身自己的闺蜜和小姚聊天,“李欣明天过生日,你准备送她什么礼物啊?”。当小姚一筹莫展时,闺蜜又建议:“发个520的红包,她肯定很开心。”就这样,“闺蜜”以“李欣过生日”,“李欣心情不好”等等理由让小姚发了不少的红包。

  一个多月以来,小姚多次提出见面,但都被“李欣”以“这样的关系挺好的,处一段时间再见面”或者“最近比较忙,在外地出差”等种种理由婉言拒绝,小姚能见到的唯有“李欣”朋友圈里的“美女”照片。

  11月21日,小姚再次约“李欣”见面,可又被“李欣”拒绝了。小姚越想越不对劲,看到网上的网恋诈骗报道,小姚怀疑自己也被骗了。晚上7点,小姚到黄岩公安分局江口派出所报案。根据小姚提供的线索,江口派出所的民警当晚8点在黄岩某工厂将“李欣”抓获。

  “李欣”真实身份赵某,贵阳籍人,是个20岁的小伙子。经审问,赵某称自己为了赚钱,故意冒充美女,在网上和男人聊得火热,以此骗取红包。和小姚有相同经历的还有小辉和小柯,被骗金额近万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作者】: 刘冰菲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