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全市领导干部论坛举行
2018年11月28日 09:2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26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论坛(第110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董关鹏教授作“全媒体舆论引导实务4.0”专题讲座。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政协主席柯善辉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黄岩分会场参加。

  董关鹏现任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策划与评估专家小组成员等职务,在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实务、媒介与公共事务、领导者公信力综合研究等领域有着很深的造诣。

  董关鹏结合亲身参与的突发事件处置经验,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全面阐述了全媒体时代的特点和形势,生动解读了舆论引导要素、舆论事件的发展阶段,以及如何做好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并就如何处理与媒体的关系等作了深入阐述。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见解独到,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随着全媒体时代的到来,传统传播格局和舆论生态发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变化,这迫切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提高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董关鹏说,各级领导干部要习惯媒体无处不在的社会环境,时刻保持与媒体的紧密联系和良好沟通。在突发事件处置中,不能让政府部门的“缺位”为造谣网民的“越位”提供舞台;不能让权威信息的“失声”为小道消息的“发声”提供空间。

【作者】: 汪益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