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现场推进长潭水库饮用水源系统保护工作
2018年12月03日 08: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现场推进长潭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长潭水库饮用水源系统保护作为全区“一号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大的决心,最彻底的措施打赢“一号工程”这场战役。

  当天上午,陈建勋沿着长潭水库沿线一路行一路看,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单位,并落实时间节点和整改要求。

  陈建勋指出,长潭水库是台州市的“大水缸”,保护好长潭水库饮用水源地事关民生福祉,责任重如泰山。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长潭水库饮用水源系统保护作为全区“一号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最大的决心,最彻底的措施打赢“一号工程”这场战役,全力守护好饮用水源这一生命线。

  陈建勋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长潭水库饮用水源保护系统工程专题研究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各项切实有效的措施,形成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库区各乡镇要立即开展“地毯式”摸排,以最快的速度摸清临库违章建筑底数,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对违章及应拆未拆建筑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拆除完毕,同时,还要加强监管,依法严厉打击新增违建等行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开展长潭水库饮用水源系统保护宣传,做好库区移民的思想动员工作,快速启动并推进库区移民工作;要强化监督考核,从严问责问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长潭水库饮用水源系统保护各项工作。

【作者】: 喻杨博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