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日报】冬日里的江南“喀纳斯风光”
2018年12月13日 11:08 来源:台州日报 【进入论坛】

  在黄岩长潭水库,掉落的红杉树叶成片地浮在水面,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长潭库区红杉与碧绿的湖水相辉映。

  红杉树倒映在水面,仿佛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眼下正是欣赏红杉林的最佳时节,我市各处的红杉林已经被寒风染成了红色,成片的红杉林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江南喀纳斯风光。相较于其他美景,红杉林可以说是少数晴雨皆宜的景观植被,就算下雨也是雨雾缭绕,别有一番风味。如果你错过了枫叶、银杏,可别错过红杉林了哦!

  黄岩长潭库区就有大规模的红杉林。冬日里整齐排列的红杉树,一棵棵高耸入云,浅红、深红、黄绿等多种色彩交织一起,倒映在清澈的河面上,如同一幅静止的美丽画卷,别有一番隐世风味,是冬日里难得一见的美景,着实让人震惊。

  每年的秋冬时节,红杉林都会刷屏朋友图,引来许多游客扎堆前去观赏。

【作者】: 陶宇 文/摄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T3出行智能网联东南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抢占数字经济赛道 培育新质生产力 黄岩集...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