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城建集团:党建引领企业做大做强
2018年12月14日 14:2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我承诺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执行党纪政纪条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廉洁自律,不谋私利……”近日,区城建集团创新采取竞聘方式选拔中层干部,对新上任的中层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党课教育,以顺应集团快速发展,优化内部人才资源配置,并要求新任中层干部签订“干部任职承诺书”。

  “我们集团一直坚决落实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把‘对党忠诚’排在第一位,紧扣‘廉洁兴企’发展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常态化,并且要求全体成员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平日工作的各个环节中,严守党纪党规和集团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和管理行为。”区城建集团总经理徐之浪说。为确保竞聘的公平公正,严格防范廉政风险,集团公司对竞聘候选人进行严格筛查,廉政“体检”,确保竞聘者政治清白,作风过硬。

  今年以来,区城建集团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一边积极探索市场化运营模式,一边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及美丽黄岩建设,并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目前,集团正处于提质增速的关键发展期,呈现出投资金额大、建设项目多、监管链条长、廉政风险大等特点,亟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下阶段,我们将坚持以党委为工作核心引领,进一步发扬担当作为,克难奋进的精神,在全面完成集团‘十件大事’和破难攻坚项目的同时,继续按照区委‘东融、南扩、西进、北优’的战略,做优江北区块,做好马鞍山区块,做精罗家汇区块,做实东城区块,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徐之浪说。

【作者】: 许炀姿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