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传承优秀精神品质 坚持创新发展 提高自身素质 坚定不移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
2018年12月21日 14:2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20日下午,黄岩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寄语黄岩青年企业家,要传承优秀的精神品质,坚持创新发展,提高自身素质,坚定不移为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当好生力军,为中国成为制造大国、制造强国贡献力量。上海交大文创学院院长张伟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委副书记徐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参加大会。

  徐淼指出,老一辈企业家用勤劳和智慧创造了台州民营经济的辉煌,涌现了一批知名的制造业企业,赢得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尊重,体现了台州人的大气、硬气,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台州和合文化的精神实质。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民营经济40年来对中国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按照省、市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发展民营企业。

  徐淼寄语黄岩青年企业家,要传承老一辈优秀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的魄力和勇气,弘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要坚持创新发展,激发创新潜力,大力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模式创新,以创新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要提高自身素质,正确认识自已的价值和使命,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提高全区、全市企业家的总体形象,为再创台州民营经济新辉煌,为中国真正成为制造大国、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黄岩青年企业家协会现有会员188人,遍布全区模具、塑料、化工、机电、服装、工艺品等各行各业,先后多次荣获“浙江省优秀协会建设奖”、“浙江省协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在2010获中国民政部颁发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据统计,黄岩青企协全体会员企业为全区贡献了35%的工业产值,近四分之一的税收,是推进黄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当天会议选举产生了黄岩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周正富当选青企协第十届会长。会议还举行了上海交大文创学院与黄岩青企协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作者】: 何鹏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