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主持召开区委财经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
2018年12月29日 10: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区委财经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专题听取了高铁新区规划方案、江口融合片区概念规划设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推进和中医院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区领导陈建勋、蔡理明、龚维灿、管江志、谢焕、屠荣彪、童希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铁新区规划方案汇报和江口融合片区概念规划汇报。徐淼强调,积极主动融入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是未来工作的统领,我们要以湾区理念谋划好区块建设定位,加快市区相向融合。他指出,高铁新区的区块规划设计视野要远,格局要大,方向要明,定位要准,要布局配备好高端的服务业、商贸类、民生类项目,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区块城市形态格局;拆迁安置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市、区相关政策,坚守政策刚性决不突破,以强大的执行力迅速推动高铁区块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江口片区要跳出过去的发展定位认知,通过编制科学系统的规划设计方案,坚持短规划与长规划相结合、区域小战略与全局大战略相结合,坚持对区域内生产性企业数量“做减法”,坚持引进高端服务业完善城市功能,努力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湾区人才集聚区,使之成为未来城市的核心区块。

  会议还听取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汇总情况汇报。徐淼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贯彻落实市委“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针对前期推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迅速组建监管工作专班,明确程序标准,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目标管控,完善后期管理,以“常态化”管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黄岩中医院项目新址规划选址在新前街道双丰村,总用地面积71.61亩,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目前项目所处区块前期政策处理全面完成,立项及规划选址完成批复。在详细听取情况汇报后,徐淼强调,中医院项目是补齐公共服务短板、构建全生命周期民生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涉及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多谋思路多想方法,对项目的规划设计要注重品质,对项目资金测算要追求精准,力争打造高品质的医疗综合体。

【作者】: 何鹏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