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2019年01月03日 15:0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新年伊始,我区按照省委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简称“三服务”活动)的部署要求,在2019年的上班第一天,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走企业、下基层,结合市委“五问入企、五心服务”具体指示,为多家企业提供针对性强、有效性高的精准帮扶措施、并进一步帮助群众、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为黄岩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副区长江德华一行来到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企业生意都还好吗?有没有需要党委政府帮忙的,我们一起想想办法。”在参观完生产车间后,徐淼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并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优做强。

  徐淼指出,开展“三服务”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新期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往深里做,脚踏实地推进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也是省委向各地各部门传达的一个鲜明工作导向。全区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实打实帮助解决企业、群众和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不遗余力提供全方位“妈妈式”服务,确保“三服务”活动见实见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突出破难题、稳增长、提实效的工作导向,积极主动进企业、下基层问难帮困,多站在企业角度思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服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黄岩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昨天上午先后来到标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元基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每到一处,陈建勋都与企业负责人聊发展、树信心,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陈建勋指出,相关部门要继续秉持对企业真服务、对企业家真关心的工作理念,真诚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围绕企业发展诉求,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点对点精准服务,尽全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一行昨天下午来到澄江街道,走访了台州新联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艾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利民韩一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听取了各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发挥技术优势,突破发展瓶颈,努力做优做强,并督促当地多关注企业发展,及时帮助企业渡难关。

  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带队来到西城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柯善辉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大马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和黄岩桔都模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和街道及相关部门针对商讨如何开展好有效帮扶举措,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徐华先后走访了浙江黄岩工业供销有限公司和台州黄岩海普工贸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一同入车间、看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在优化升级、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计划和措施,并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作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