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争当清廉黄岩建设排头兵
2019年01月08日 09:0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7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带领检查组,对区住建局党委、区民政局党组、区级机关党工委和新前街道党工委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党委(党组、党工委)汇报、抽查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各单位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后召开的集中汇报会上,徐淼指出,各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值得肯定,但同时也存在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力、主体责任落实认识不到位、“一岗双责”履行不够深入、工作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各单位党委(党组、党工委)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抓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徐淼指出,要首抓政治建设,争当“两个维护”的捍卫者。全区所有党组织要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作为单位的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区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同时,还要严抓干部的政治纪律及意识形态引领,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徐淼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争当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要坚持把管党治党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每个支部和党员覆盖。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承担起分管责任,共同落实好主体责任。同时,还要本着对干部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多红脸出汗,多提醒教育,带好队伍,把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徐淼强调,要严抓制度管党,争当清廉黄岩建设的排头兵。要认真查找、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重点要害,迅速补齐短板,不断健全落实相关管理制度,并坚决抓好监督执行,形成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推进清廉黄岩建设的新局面,为黄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作者】: 汪益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