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在新起点上为我区推进高质量发展 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年01月10日 08: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9日上午,我区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授衔暨换装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在仪式上指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貌,为黄岩在拥抱台州大湾区建设中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庄严雄壮的《国歌》拉开了仪式帷幕。身着“火焰蓝”新式制服和灭火、抢险救援服的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昂扬。仪式上,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徐淼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战斗在防火灭火第一线和抢险救援最前沿的广大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组建消防救援队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构建新时代国家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举措。这次改革转制,开启了我区应急救援事业的新篇章,消防救援队伍作为主力军,责任更加重大。希望大家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学习贯彻好区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貌,全力为黄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黄岩在拥抱台州大湾区建设中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淼要求,要始终秉持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政治原则不动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举旗铸魂中永葆忠诚品格。要牢固树立新时代综合防灾减灾救灾理念,全面提升救援能力水平,继承发扬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战斗精神和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继续实行好24小时驻勤备战模式,始终保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的号令意识和危难用我、用我必胜的攻坚精神,在攻坚克难中锤炼战斗品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冲锋在前,紧盯消防安全风险突出领域,创新社会消防安全治理,筑牢火灾防控体系,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要深度融入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深化消防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在担当尽责中彰显为民本色。要继续实行标准军事化管理,坚持纪律部队标准,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推行正规化、精细化管理,坚决做到统一指挥、令行禁止、整齐划一、正规有序,以铁的纪律带出铁的队伍,在严格管理中锻造消防铁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宣读授衔命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滨、区政协副主席方观祥、区人武部政委胡文东出席仪式。

【作者】: 汪益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