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2019年01月10日 08: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对西城街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等单位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陈建勋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各单位党委(党组、党工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值得肯定,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建设方面敢抓敢管敢负责,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陈建勋强调,要站位更高一层,全面深化政治建设,各单位党委(党组、党工委)要督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领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尊崇党章,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建勋强调,要行动再实一分,抓牢扛稳主体责任,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敢抓敢管;各班子成员要切实承担“一岗双责”,主动承担分管责任,共同落实主体责任;要抓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止干部“踩线触雷”;要重视做好谈话提醒工作,用好廉政约谈手段。要要求再严一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机关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强化示范教育及经常性纪律教育,营造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氛围,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上来,高标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做到令行禁止。要举措再胜一筹,全力推进清廉黄岩建设,各单位党委(党组、党工委)要根据区委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担负起本部门清廉黄岩建设主体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全力推动清廉黄岩建设,共建清廉黄岩的新局面。

【作者】: 喻杨博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