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新前街道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9年01月15日 08: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日前,新前街道开展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该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派出所值班民警、网格员、村巡逻队员等六百余人参加本次行动。

  检查中,各驻村、驻企干部联合村“两委”、网格员等对辖区内出租房、工业企业、沿街商铺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对检查单位进行“问诊把脉”,重点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

  同时,该街道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对于出租房、企业、沿街商铺等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铁腕整治、绝不留情、绝不手软。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予以依法停电停产。当晚,共停电整改17家,拘留1人。

  下阶段,该街道将经常性地开展消防检查、平安巡逻、平安宣传等活动,切实做到全面发动,实现全域覆盖,努力营造平安新前、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作者】: 许杨青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