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王坚书法名家工作室作品展开幕
2019年01月16日 08:5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王坚书法名家工作室作品展在黄岩博物馆拉开序幕。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钢,副区长屠荣彪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该工作室五十多位成员的92件书法作品。这些作品“真草隶篆行”五体俱全,包含临摹、创作两种类型,风格不拘,特色鲜明,饱含了橘乡“小邹鲁”的文化底蕴。书写者汲古出新,创新气象与雅致隽永并存,谨严法度和直抒胸臆共生,展现了我区书法的新气象。

  王坚书法名家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11月,以挖掘培养书法人才,繁荣我区书法艺术为目标,在以王坚、朱贵东、余雨筠、何常曦、毕雪锋五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为核心的团队带领下,工作室充分发挥名家引领辐射作用,通过开展公益授课、研讨、展览、交流等活动,逐步形成一支专业化、年轻化、学术型的书法生力军。三年以来,工作室公益培训两百余人次。成员们的作品参加国家级展览的有1件,参加省级展览的有18件。其中有12位成员新加入浙江省书法家协会、25位成员新加入台州市书法家协会。

  蔡艺婴是该工作室书法研修班的一名学员,她于2016年加入研修班,至今已近三年。“研修班学员们一起学习交流,遇到某个学员有疑惑时,其他学员都会热心帮助。每节课前,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带着问题前来向老师请教。”她告诉记者,在过去的一年,研修班老师鼓励大家进行书法创作,这次展览的作品中有一半是大家完成的创作作品。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培养新人,挖掘人才,鼓励大家多参展、参赛,为繁荣黄岩的书法作贡献,同时要做好展览、交流及公益服务等日常工作。”该工作室领衔人王坚告诉记者,此次展览截至1月21日,期间,群众可以到黄岩博物馆免费参观。

【作者】: 叶晨曦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T3出行智能网联东南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抢占数字经济赛道 培育新质生产力 黄岩集...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