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黄岩

联欢活动展老年人蓬勃面貌

2019年01月24日 10:21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一场以“迎新春,改革铸就老年体协新辉煌”为主题的迎新春活动在沙埠镇龟山老年活动中心举办。腰鼓队、骑游队、太极拳队、排舞队和门球队等队伍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

  腰鼓队带来的《福门开好运来》一开演就营造了喜气洋洋的迎新氛围;太极拳队展示的《杨式24式》尽显中国功夫的刚柔并济;乡村大使的讲白搭节目《一心跟党走》,更是说出了改革开放以来群众生活的喜人变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展现了老年群体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区老年体协负责人还给协会成员们上了《改革铸就沙埠体育新辉煌》的课,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黄岩经济发展和百姓文化娱乐的不断升级历程。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