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城南派出所禁毒宣传进校园 

2019年01月24日 10:20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黄岩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走进辖区各所中小学校,向在校师生特别是留守学生宣传毒品预防知识。民警通过开展《与孩子一起成长——毒品预防知识》专题讲座,发放“小手拉大手不让毒品进我家”倡议书、《家庭禁毒手册》、《防范合成毒品》、《青少年禁毒知识》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家庭、青少年朋友们发出“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倡议,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小手拉大手,争当禁毒宣传员,向家长、邻居、亲朋好友们宣传毒品预防知识,带动家庭和周围的人们抵制毒品,着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