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我区部署“无盗抢城市”创建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2019年01月24日 10:21  来源:  【进入论坛】

  1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无盗抢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工作联席会议。副区长、黄岩公安分局局长包从家参加。

  近年来,我区刑事案件发案、侵财性犯罪案件发案连续断崖式下降。2018年,全区“两抢”案件“即发即破”,同比下降70%;盗窃发案同比下降41.75%;入室盗窃同比下降31.7%;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损失金额同比下降32%。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横向联动,严打整治,纵向联控,群防群治,织好防控大网,提升工作“广度”’;要深度运用科技力量,深度整合相关数据,深度发挥合成作战,强化支撑保障,提升工作“深度”;要全面宣传发动,开展轰炸式、精准化宣传,开展互动性培训,提升工作“温度”。要作风务实,推进扎实,战果求实,在实干中求实效;要在真抓中求真效,厉行领导包干,施行等级响应,实行约谈挂牌;要在常态中求长效,严格督导,完善考核,奖优罚劣。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