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黄岩

黄岩创业青年俱乐部成立

2019年01月24日 10:21  来源:  【进入论坛】

  1月17日,黄岩创业青年俱乐部成立。副区长郑波涛参加成立仪式。

  据了解,黄岩创业青年俱乐部成立将积极帮扶青年创业就业,搭建职能部门与创业青年间对话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为黄岩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郑波涛对俱乐部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黄岩团区委在青年创业引领上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向关心支持俱乐部的各界人士表达感谢。他表示,黄岩创业青年俱乐部正式成立对黄岩青年来说是一件大事、喜事,今后俱乐部要围绕“平台”“桥梁”“环境”做好文章。

  郑波涛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这一交流平台,发挥黄岩创业青年自己的组织优势,多搭建平台,多开展交流,共享资源,相互学习,把更多的优秀创业者吸纳到组织中来,保持俱乐部活力,共同努力,实现共同发展。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听取青年创业者呼声,及时向政府反馈青年创业者需求,在做好服务扶持青年创业者发展的同时,还要走出去,多与杭州、宁波、温州等省内创业聚集地建立交流关系,吸取更多更好的创业经验。要发挥引领环境的作用,助力营造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广大青年创业者要在创业创新的同时,多关注党和政府的发展重点和方向,在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俱乐部要围绕区委区政府发展核心,把握创业创新工作相关要求,大力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社会氛围,为青年创业者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