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黄岩

我区加快推进黄岩中学附属小学工程建设

2019年01月24日 10:21  来源:  【进入论坛】

  1月22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记者来到黄岩中学附属小学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印入眼帘的是一个热火朝天、井然有序的作业场景,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身着工作服忙碌地穿梭于工地。

  “我们现在主要是攻关项目主体建筑结顶扫尾、浇筑混凝土、内墙粉刷等。”黄岩中学附属小学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卢启正告诉记者,该工程主要包括教学楼、行政楼等群体建筑。目前,除了1号楼、4号楼没有结顶外,其余已经全部结顶,已完成工程量的60%,预计整个工程在2019年7月底全部完工。

  区十三届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实施教育优先战略,坚决打赢省基础教育重点区“摘帽”攻坚战,争创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区,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扩容发展、职业教育特色发展、特殊教育优化发展,推进15所中小学,10所幼儿园建设。

  对此,区住建局、教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贯彻区党代会精神,面对时间紧、压力大的现实困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紧跟踪督查施工阶段的每一个节点,对施工单位遇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确保项目推进顺利、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同时,施工方按照合同工期,严格控制好各工程节点,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

  据悉,黄岩中学附属小学占地62亩,建筑面积34000多平方米,总投资2.28亿元。“该学校整体建筑呈中式建筑风格,未来将建成一所富有童年味道、精致智慧的优质学校,学校建成以后将为黄岩城区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工程相关负责人潘仙福说。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