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要闻

区文明单位建设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2019年01月24日 10:21  来源:  【进入论坛】

  1月21日下午,区文明单位建设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钢,副区长屠荣彪参加。

  近年来,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载体、拓宽领域,推动公民思想道德水平、社会文明程度和城市品位显著提升。其中,区文明单位建设协会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各会员单位主动响应、广泛参与,为文明创建向好向深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担当精神文明建设使命,协会和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着眼大局,紧密服务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作为,深化文明创建实效,协会和各级文明单位要盯牢重点,鼓实劲、出实招,发挥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固本强基,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协会要严格执行国家政策法规,规范内部运作,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会议还审议了《黄岩区文明单位建设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了《黄岩区文明单位建设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财务报告》;补选协会会长;宣读新评和复评通过的市级文明单位名单。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