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要闻

文明过年倡议书

2019年01月24日 10:21  来源:  【进入论坛】

  广大市民朋友们:

  新春即将来临,美好的节日需要你我的文明行为,文明来自于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弘扬文明新风,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展示新时代美丽台州新形象,我们向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移风易俗,过平安健康年。倡导不放烟花爆竹,不违规存储烟花爆竹,积极举报违反“禁燃”规定的行为,用贴春联、歌舞、联欢等更安全、更环保的方式烘托节日氛围;响应“光盘行动”,自觉摒弃“舌尖上的浪费”,在外用餐按需点菜,不阔气攀比,不铺张浪费,多余饭菜打包带走;崇尚科学、抵制迷信,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远离“黄赌毒”。

  二、传递爱心,过温暖幸福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参与“迎新春·文明暖冬”行动,共聚城市温度。积极参与文明劝导活动,维护良好交通秩序、环境秩序;积极参与关爱活动,以孤寡老人、农民工、留守儿童、残疾人、贫困群众为重点开展帮扶;积极参与慰问活动,给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者送去温暖。

  三、文明有礼,过欢乐祥和年。践行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礼让斑马线,不乱停乱放共享单车;践行文明旅游,讲究文明礼仪,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践行文明上网,不传播低俗有害信息,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风尚。让我们从自己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弘扬社会公德,共度美好佳节,共建美丽家园。

  恭祝市民朋友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台州市文明办台州市同创办

  2019年1月23日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