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北城: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2019年01月24日 10:21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北城街道红十字会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各村(居)广大群众和机关干部踊跃参与。据统计,此次献血有四百多人参加,总计献血量达81200毫升。

  献血活动现场,在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在量血压、验血、化验等常规检查后,纷纷撸起袖子献血。志愿者胡余苍说:“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为他人带去希望的一个爱心活动,我能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挺开心的。”一袋袋爱心血、一张张献血证,凝聚的是北城街道志愿者们满满的爱心。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