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高铁上可以连免费Wifi了
2019年01月28日 15:33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继京沪高铁“复兴号”实现Wifi信号全覆盖后,其他高铁上也有Wifi了。据悉,中国铁路官方Wifi入口“掌上高铁APP”已经可以下载使用,能够在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基础上,为广大旅客提供流畅、免费的高铁Wifi服务。掌上高铁APP目前已经覆盖了274列复兴号列车,免费Wifi每天覆盖旅客约50万人次。

  旅客们只需打开手机Wifi,连接“高铁Wifi”信号,下载登录掌上高铁APP,就可以在高铁上免费使用Wifi了。

  登录掌上高铁APP后,旅客可以使用高铁Wifi看电影、听相声。目前,掌上高铁APP已经有上千部影视剧“上车”,并接入了海量精品音频节目,用精彩的内容丰富广大旅客的旅途生活。

  此外,旅客们还可以在掌上高铁APP中同步车票信息,接收实时的行程动态提醒。将行程通过微信分享给亲友后,他们可以随时了解你的地理位置、列车是否正点抵达,从容安排接站的时间。

【作者】: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