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和区消防救援大队
2019年01月31日 14:3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30日上午,区领导徐淼、徐华、蔡理明、严钢、车献晨、胡文东来到各驻台、驻黄部队驻地以及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们和消防队员们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一行首先来到台州军分区、台州预备役二团,把黄岩人民的新春祝福和感谢带给广大部队官兵。每到一处,徐淼都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驻台部队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黄岩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徐淼表示,长期以来,各驻台部队官兵坚守国防动员和应急处突一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了特殊贡献,是台州人民的坚强后盾,希望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发展,为台州和黄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区领导一行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区人武部、黄岩武警中队、区预备役二营、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各驻黄部队官兵和消防队员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区人武部、黄岩武警中队慰问时,徐淼表示,过去一年,驻黄部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畏艰难、甘于奉献,彰显了责任和担当,为黄岩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为平安黄岩建设再立新功。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华带队走访了区预备役二营、区消防救援大队,对他们为黄岩经济社会平安稳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徐华表示,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和消防队员能继续发扬无私奉献、骁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关心和支持黄岩,为黄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汪益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