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四套班子集体向全区人民拜年
2019年02月02日 13:3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日下午,我区举行简朴而隆重的2019年春节团拜会。区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黄岩发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致辞。区领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蔡理明、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谢焕、许连君等出席。

  徐淼代表区四套班子集体,向全区辛勤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所有关心支持黄岩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他说,过去一年,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担当作为,推动黄岩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全年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位居全市第二,换届以来连续两年进入全市“第一方阵”。我们加快城市有机更新,连片推进78个村、760万平方米改造,城市品质实现了新提升;我们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积蓄了新动能;我们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与同济大学合作创办了全国首家乡村振兴学院,成功举办浙江黄岩柑橘旅游节暨中国柑桔学会学术年会,绿色发展创出了新亮点;我们加快补齐民生短板,顺利推进一批重大民生项目,民生事业取得了新跨越。这一系列喜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区上下同舟共济、顽强拼搏,得益于社会各界悉心关怀、鼎力支持。

  徐淼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区十三届三次党代会作出“在拥抱台州大湾区建设中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为黄岩新一轮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我们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补“六大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推进产业转型变革、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勇当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排头兵;我们要聚力提升民生福祉,为老百姓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优质公共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们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担当导向,激发队伍活力,汇聚新时代发展的磅礴力量。

  风正千帆疾,心齐万事兴。徐淼强调,只要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德、拼搏进取、扎实苦干,就一定能创造黄岩更加美好的明天。

  应邀出席团拜会的各界代表们还观看了极具黄岩地域特色的文艺演出。

【作者】: 何鹏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