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50次常委会
2019年02月13日 14:3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50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听取2019年破难攻坚项目汇报等。区领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蔡理明、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谢焕、许连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将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为全党同志上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关键一课,为我们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习总书记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门必修课学深学透,用以指导改革发展新的实践。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战略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未雨绸缪,努力把重大风险化解在源头和萌芽状态;要紧密结合黄岩实际,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实落细,精准抓好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社会、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的防范化解;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制度体系,切实提高化解风险能力,把风险防范在早、控制在小,化解在当地、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专题听取了2019年破难攻坚项目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把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和区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项目化、清单化,牢牢抓住省委“三服务”、市委“两抓”、招商引资等工作重点,坚持系统思维和大局意识,主动开展“‘三服务’推进年、项目攻坚年”活动,以产业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和破难攻坚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区领导领衔破难等机制优势,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定期督查,强化对接,注重协同,全力抓推进抓落实。

  会议听取了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相关事项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何鹏 汪益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