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主持召开区四套班子会议
2019年02月14日 14:2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区四套班子会议,听取我区2018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徐淼在会上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三服务推进年”和“项目攻坚年”活动为主抓手,全力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

  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徐淼在会上指出,换届以来,黄岩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进步。去年,我区10项主要经济指标排名全市第二,连续两年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这些成绩离不开区四套班子的共同努力。要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也要在反思问题中提振精气神,区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好头,争做招商引资的表率,做破难攻坚的表率,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凝心聚力干工作,充分激发全区上下的斗志,掀起黄岩跨越赶超发展热潮。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重要工作部署,在一以贯之抓产业发展、抓城市建设、抓民生事业的同时,结合黄岩实际,在全区开展“三服务推进年”和“项目攻坚年”活动,将这项活动贯穿于全年工作始终。“三服务推进年”要突出服务企业,设立工作专班,推行实体化运作,上下联动,多举措、多渠道、全覆盖开展服务,对收集到的问题,分类予以解决,建立定期通报制度,把工作做实。“项目攻坚年”活动要大抓“十大标志性工程”,大抓招商引资,大抓破难攻坚项目,四套班子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着眼于招大商,站位更高一些,大局意识更强一点,凝聚更大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将招大引强作为“两年”活动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加以推进。他指出,要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合力,四套班子领导要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树立正气,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同时还要强化督查考核,充分用好考核“指挥棒”,让导向作用更精准,激励作用更突出,确保“两年”活动取得成效。

  陈建勋在会上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抓产业项目和实体经济,紧紧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不放松,大抓项目,抓大项目,重点抓好产业项目谋划、招引、开工、建设等各个环节,努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坚定不移地抓城市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市区融合文章,做好城村双改文章,以奔跑的姿态,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坚定不移地抓民生实事,盯牢群众“关键小事”,发展大教育、大健康、大文旅,持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加快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 汪益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