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提振精气神 加力再加速 再掀跨越赶超发展新热潮
2019年02月19日 14: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冒着绵绵细雨,现场督查西城岙岸区块各重点项目落实推进情况。他强调,要以“三服务推进年”“项目攻坚年”为主抓手,进一步加大破难攻坚的力度,提升发展的速度,再掀黄岩跨越赶超发展新热潮。区领导徐华、龚维灿、严钢、屠荣彪参加督查。

  岙岸区块是我区当前全力推进城市转型的主战场之一,岙岸村在2018年被纳入全区“城村双改”项目,共涉及拆迁679户,1100亩土地。同时,该区块又涉及安置房建设、高速公路沿线绿化建设、九龙街西延、桥下空间拓展利用等各重点项目。从去年1月开始启动拆迁工作以来,目前已完成全村签约,并已拆除房屋418间,各重点项目都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紧锣密鼓地加紧推进。

  走现场、看图纸、听汇报,徐淼全面了解了岙岸区块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岙岸区块要争做全区重点项目推进的“排头兵”,做破难攻坚的表率,力争“全年红”。要借各项目的推进同步实现区块空间优化、功能重构、环境改善、品质提升;相关单位和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分解任务,倒排时间,加快速度,全力抓推进抓落实。

  徐淼强调,今年是黄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紧扣省市的系列决策部署,区委把开展“三服务推进年”“项目攻坚年”两大活动作为全年工作主抓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干工作,加大破难攻坚的力度,加快各重点项目的推进速度,再掀黄岩跨越赶超发展热潮。

【作者】: 何鹏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