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徐淼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51次常委会会议
2019年02月23日 12:3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5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班精神,传达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我区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主流引领,确保党管媒体不动摇。全区各级党委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贯穿到媒体融合发展的各环节、全过程。要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立足前期工作基础,按照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区媒体融合工作不断实现规范和提升。要坚持服务中心,扩大媒体传播的影响面,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破难攻坚实践中涌现的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多渠道、多角度地开展宣传策划,进一步弘扬正能量。

  会议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班精神。会议强调,我区要在“两年”活动中干出新业绩、新成效,在拥抱台州大湾区建设中实现领跑快跑,做好组织工作是根本保证。要强教育,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心设计载体,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强队伍,大力培养使用具有斗争精神的干部,积极传递和树立鲜明的干部使用导向,在“两年”活动、破难攻坚一线发掘一大批具有斗争精神的干部。要强基层,以“三化十二制”为主抓手,结合区领导分管乡镇制度,层层抓落实,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同时,继续深化“永宁夜话”党建品牌,真正让这一载体成为推进“三服务”活动的有效平台。要强人才,深化“人才为王”理念,出台并实施更为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既要积极引进海内外人才,又要用心留驻本土人才,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传达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我区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任务再部署责任再强化。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区纪委监委和公安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明确目标方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加强协同作战,区委政法委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等机制作用,统筹协调各单位形成既有分工又有协作的工作格局,加大工作频率,寻求工作突破。要树立大局意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一把手”必须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用心配合专项行动。要坚持广泛发动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配合,全力营造良好的专项斗争工作氛围。

【作者】: 汪益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