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发挥优势主动作为 聚焦“两年”多作贡献
2019年02月24日 13:4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在参加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工商联组讨论时强调,要聚焦高质量,以“两年”活动为抓手,持之以恒补短板,坚定不移抓发展,推动黄岩实现跨越发展。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委常委谢焕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就区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及黄岩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乡村振兴、项目招引回归、最多跑一次改革、交通设施建设、总部经济发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徐淼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就部分委员抛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详细解答。他指出,站在新起点,面临新机遇,我们要有新作为。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部署,持之以恒补短板,以“两年”活动为主抓手,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徐淼指出,黄岩要发展,必须要大力拉开框架,围绕“东融、南扩、西进、北优”的思路,加快推进城村双改和交通体系建设,不断优化城市布局。黄岩要发展,必须要全力提升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公共服务配套,打造高品质的宜居之城。黄岩要发展,必须要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以“两年”活动为抓手,务实精准地解决企业难题,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激发全新的发展活力。

  徐淼希望政协委员们围绕“两年”活动这个中心,积极参与到黄岩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参与到招商引资工作中,以企引企,积极招引前瞻性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促成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黄岩。

【作者】: 汪益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