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以“冬泳者”的姿态 奋力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
2019年02月25日 14: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参加了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第四、第五、第六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酝酿、讨论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陈建勋强调,要以“三服务”“两抓年”为抓手,聚焦补齐“六大短板”,加快城市和产业同步转型,以“冬泳者”的姿态,争先进位,奋力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

  会场里,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积极展开讨论,针对产业转型、城市建设、重大项目引进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振奋人心,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是一篇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代表们表示,要结合黄岩实际,把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加快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

  陈建勋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有针对性,都是老百姓关心的实事,相关部门要将好的建议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将其转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陈建勋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直面外部环境深刻变化,持续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全力补齐“六大短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速度、有质量、有效益,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连续两年稳居全市“第一方阵”,这离不开全区上下和全体人大代表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和日益激烈的区域竞争,我们要奋力拼搏不懈怠,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以稳企业促进稳增长,围绕“稳企业、转动能、保平安”的总基调,以“冬泳者”的姿态,争先进位,奋力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

  陈建勋强调,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感和责任感,抢抓市区融合的机遇,加快城市和产业同步转型;要以“三服务”“两抓年”为抓手,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招大引强,促进本地优质企业留驻;要加快城市更新改造,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城村双改”;要抓三农助振兴,构建现代农业体系,升级打造美丽乡村,强化乡村人才支撑。

【作者】: 蔡紫嫣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