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水之交响乐
2019年02月25日 14: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在大自然奇妙的世界中,有许多“歌唱家”“演奏家”,小溪流总是随心所欲地哼着欢快的小曲,大江河总是不厌其烦地唱着雄浑的男低音,而湖水则是默默流淌,似乎怕惊扰了鱼儿的宁静……

  下雨了,下雨了!我和妈妈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天空飘来了细细的雨丝,我们急忙穿好了雨衣,静待雨姑娘的杰作。雨丝从天而降,划出美丽的弧线,轻柔而优美。不知何时,雨丝竟缠绵起来,让人的心也跟着绵绵缠缠,还有点儿焦躁不安。但过了一会,声音慢慢变清脆了,滴滴答答,滴滴答答!雨点好似淘气的娃娃,正在小花伞上跳着欢乐的踢踏舞呢。风儿也来凑热闹,伴随着从天空中倾泻而下,豆点般大的雨点猛然发力,吹得人瑟瑟发抖。有些调皮的小雨滴,居然钻进了人们的衣领里、鞋子里去玩了。人们从窗内往外看,一滴滴雨点就像一颗颗珍珠,很快穿成了珠帘密密地挂在天地间,多好看呀!雨声渐渐大了起来,拍打在马路上发出“嗒嗒嗒嗒”的响声,清脆而有活力。

  小水滴陆陆续续地落下来,投进了大地母亲的怀抱。有的跳进土坑,转身一变,变成了一个个小水洼,有的落到大海里乘风破浪,有的落到池塘中安然小憩,有的落到湖水中飘然远去……

  过了好久好久,雨丝不斜了,雨珠不落了,雨声也听不到了。哦!原来是交响音乐会结束了。瞧!天晴了,太阳又出来了!

  (指导老师:陈晨峰)

【作者】: 锦江小学六(4)班 李想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