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52次常委会会议
2019年03月08日 14:4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52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精神,专题研究下阶段对口支援协作、全区招商等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出台,是对新时代管党治党生动实践的又一次完善和创新,为我们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全面夯实政治建设的根基,必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终身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确保制度的执行落实到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点推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到全区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加快形成争先进位的态势,积极构建起大党建格局,真正让政治建设的成效体现在“两年”活动上,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会议指出,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要健全长效机制,建立与担当作为相匹配的激励机制,全面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建立与实际需要相符合的帮扶机制,通过一套“精准帮扶”组合拳,使广大党员获得生活上的获得感;要建立与工作环境相适应的关怀机制,使广大党员获得情感上的幸福感。要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坚持学深悟透,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本质属性,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严管厚爱,推进政法队伍“四化”建设,全力推动我区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两年”活动营造更加稳定、优质的环境。

  会议听取了对口支援协作工作汇报。会议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对口支援协作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牢抓好。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能,扛起责任担当,明晰时间节点,全力把扶贫协作工作做实;要进一步争取工作主动,强化信息对接,做到工作早启动,计划早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发挥各部门资源优势,加强协同配合,及时跟踪反馈,切实推动对口支援协作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全区招商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树立自信,正视短板,开展信息大整合、资源全梳理、人员大动员,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发挥和利用各职能部门、在外乡贤、异地商会的招商潜力和渠道优势,全力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要健全机制,精准对接,增强工作针对性,找准工作切入点,配精配强招商力量,完善招商部门主导、全员参与的招商机制,积极推进零土地招商、招商引税、招商引才等,全力开创我区招商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何鹏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