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聚焦“两年“活动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9年03月08日 14:4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7日下午,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在会上强调,全区各党群部门、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两年”活动,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争取更多工作在全省、全市创特色、创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徐华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维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禹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钢,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许连君参加会议。

  徐淼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声音更加响亮,干部队伍更具活力,基层堡垒更加有力,发展力量更为团结,从政环境更显清明,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为黄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党建工作,要求更高,责任更重,任务更加艰巨。能不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关键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区各党群部门、各级党组织要聚焦聚力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争取更多工作在全省、全市创特色、创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徐淼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知行合一,严守纪律规矩,时刻保持斗争精神,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振干部精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队伍。把“两年”活动作为检验和考察干部的主战场,树立实干导向,优化人才结构,创新引才机制,建立健全相关体系制度,既要加强考核治慵治懒,也要主动“兜底”多加关爱,全面激发干部担当作为,为黄岩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人才支撑。要强化基层治理,推动基层党建提档升级。要以“五个提升”为工作导向,在“两年”活动中体现基层战斗力,在做好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半篇”文章中体现基层执行力,在城市党建和“两新”党建中激发基层引领力,把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作为砥砺和检验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要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着眼提升党的政治引领力、思想引领力、社会号召力,把牢意识形态主动权,弘扬传播正能量,强化统战工作凝心聚力,保持党对群团工作领导,最大程度凝聚政治共识,唱响主旋律、画大同心圆、推动大发展。要强化清廉建设,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四风”整治、政治巡察、监察体制改革,推动清廉黄岩建设取得更大成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徐淼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有“主责”意识,各个党委部门要有“联动”意识,广大党员要有“主人翁”意识,落实好“五严”要求,强化担当,提升实效,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为黄岩在拥抱台州大湾区建设中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 汪益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