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在全区综合交通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更大力度抓交通事业发展
2019年03月12日 14: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8日下午,全区综合交通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谢焕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我区综合交通工作攻坚破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续写了新篇章;精准施策,道路运输行业转型迈出了新步伐;科学管理,公共服务品质实现了新提升。全区完成综合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4.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0%。“十三五”以来,全区累计完成交通投资59.57亿元,完成规划目标的60%。

  会议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区综合交通工作还存在工程融资难、前期项目报批难、政策处理难、“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难等问题。今年,要清醒认识我区综合交通形势,立足重点项目建设,构建战略大通道,加快推进续建项目,扎实推进项目储备;要加大攻坚力度,全力破解难点堵点,特别是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公路工程、九龙街、204院桥支线项目、院岙线沙埠段工程等重点项目;要聚焦“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升农村公路品质;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陈建勋指出,综合交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对强产业、兴实体、优平台、惠民生都起到重要的先导性和支撑性作用。近年来我区交通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但横向比较,交通始终是我们的一块短板,区域范围内高等级公路偏少,对外通道较少,空间分布不平衡。今年,我们扭转交通落后局面的决心不能有丝毫动摇,大抓交通、抓大交通的总基调不能有丝毫改变,要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以更大力度抢机遇、谋项目、抓投入,力争黄岩交通一年一个大变样。

  陈建勋强调,今年,要以超前意识抓交通项目谋划,精心谋划一批标志性项目,形成“重大标志项目+重点项目清单+年度投资计划”的项目推进体系;要加速推进一批节点性工程,特别是乡镇街道作为政策处理主体,要针对每一个堵点难点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组织力量攻坚,确保快速推进。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项目推进、开工情况跟踪问效,形成高压倒逼态势;要全力攻克资金保障难题、土地报批难题等要素性难题,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中谋出路,推动交通工作跨越式发展。

【作者】: 蔡紫嫣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